旗下微信矩阵:

同有科技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曾获金陵华软基金投资

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1日登陆深圳交易所,成为又一家由金陵华软基金投资并在创业板成功上市的公司。
2012-03-26 16:52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6日消息,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有科技”)于3月21日登陆深圳交易所,成为又一家由金陵华软基金投资并在创业板成功上市的公司。

  金陵华软董事长表示:“同有科技战略规划清晰,创业团队实干敬业,产品研发实力雄厚,营销体系覆盖广泛。作为国内信息存储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同有科技对推动国内信息存储行业的发展具有领头羊的示范作用。”

  同有科技主要从事数据存储、数据保护、容灾等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同有科技在政府、教育、医疗、科研、能源、军工、军队等领域产生了近2000个成功案例,并成为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的核心信息存储系统提供商,是国家发改委在信息存储行业重点产业化项目的承担者。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63231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