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PLive获软银数亿美元融资 超过优酷上市融资额

昨日,在线视频网站PPLive总裁姚欣、CEO陶闯在其微博宣布,已经获得软银集团数亿美元注资,超过优酷上市融资金额。
2011-02-03 12:50 · 投资界     
   

  昨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一,PPLive和软银正式对外宣布, 软银以数亿美金巨额注资PPLive,共同进军互联网络视频市场,全面打造PPTV网络电视媒体平台。

  PPLive创立于2005年,主打产品是网络电视产品PPTV,用户通过在电脑上安装其客户端收看各类直播和影视剧节目。此前,PPLive已经有过三轮融资,其第三轮融资于2008年12月进行,获得了来自软银中国蓝驰创投德丰杰基金的2000万美元投资。

  PPLive的CEO陶闯昨日下午在微博上称“软银集团数亿美金巨额注资PPTV网络电视,金额超过优酷上市融资的总额,创中国互联网金融危机以来最大单笔融资。”

  此次软银注资PPLive网络电视,金额高达数亿美金,不仅是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私募资金投放互联网行业金额最大的单笔融资,而且资金规模已超过优酷上市融资的总额。这一融资合作的达成,反映出资本市场对PPTV网络电视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同。 随着全球互联网第三次浪潮--网络视频时代的到来,相信以PPC(Professional Produced Content)内容为主流的网络媒体——PPTV网络电视,还会给全球网民带来更优质的视频服务和体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2/201102062052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