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题】维思资本简介、高管团队、投资理念、明星项目

维思资本是国内*的价值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核心团队成员最早于2002年创立了法国外贸银行在中国的投资业务,是中国最早从事美元直接投资的管理团队之一,并获得优异业绩。
2016-11-15 09:58 · 投资界综合     
   


  明星项目介绍

  信息技术:

  信安世纪中国*的银行信息安全公司

  博彦科技A股市值*的IT服务公司

  新致软件中国*的金融信息服务公司

  健麾信息中国*的药房自动化公司

  瑞金麟中国*的电商一体化服务公司

  网娱智信中国*的自动化营销服务商

  众行互动中国*的社会化营销服务商

  泰一指尚中国*的大数据数字营销服务商

  灵集科技   中国*第三方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

  清洁技术:

  台海核电全球*的核反应堆主管道公司

  久吾高科中国*的工业污水设备和耗材公司

  大高阀门中国*的核电和工业阀门公司

  京冶轴承中国前三的风电轴承厂商

  “投资泰一的时候正好是2014年,程序化广告风起云涌,方兴未艾。在尽调过程中,维思团队深入到了行业的深处,走访了数十家行业的上下游公司。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积累、资源和人脉。当时团队判断,在ADX\DMP及社会化营销方向上行业仍旧有纵深发展的机会。于是在2016年,维思接连出手两个非常有特色的细分行业*公司众行传播、灵集科技。

  众行互动: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基于社会化媒体的品牌传播与整合营销方案服务。经过4年的发展,公司在IT科技和互联网行业积累了优质的客户群,并凭借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优秀的创意、出众的传播效果及专业的服务建立了良好的市场知名度和口碑,正逐步成为其客户的核心供应商。

  灵集科技:国内*的专注于品牌客户投放与视频广告的数据交易平台和数据服务商,聚合了中国超过93%的视频广告库存和超过70%的品牌广告程序化预算,并具备独特的品牌客户综合优化精准投放技术体系,协助品牌客户及互联网广告代理公司完成基于品牌、移动、视频领域的程序化广告投放。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