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康生活品牌菠萝斑马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6年菠萝斑马以自媒体起家,2018年下半年上线家居产品,包含护颈枕头、护脊床垫等产品。
2021-04-07 08:3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7日消息,科技驱动的健康生活场景品牌菠萝斑马宣布完成金浦投资数千万元A+轮融资,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品牌推广、团队建设和信息化建设。

据了解,2016年菠萝斑马以自媒体起家,2018年下半年上线家居产品,包含护颈枕头、护脊床垫等产品。创始人宋冰表示,菠萝斑马的定位不止是家居品牌,而是结合“新材料+新技术+新设计”打造一个科技健康生活场景品牌。今年公司的计划是升级技术、设计和材料,将所有单品迭代到2.0版本。

2.0版本中,菠萝斑马强调东方美学和人体工学的结合,包装会采用毛笔字体的设计。以其爆款单品护颈枕为例,从仿生学角度出发模拟荷叶的透气性,针对睡姿设计不同部位的透气口排布疏密性,使其能够贴合颈椎生理曲度的同时,也更加容易清洗。

菠萝斑马的主要用户群体是亚健康人群,以天猫渠道为主。此外,菠萝斑马今年也新开放了菠萝斑马kids天猫旗舰店,专营kids线,强调干净、无味、可机洗,更针对老人小孩、过敏人群和养宠群体。

金浦地素消费基金投资副总裁朱树艳表示,通过多年的自媒体沉淀,菠萝斑马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DTC,深度挖掘消费者在各场景的健康产品需求,通过新材料、新设计和新工艺匠心打造好产品。场景明确,功能性突出,科技感十足,与金浦地素消费基金“以产品力驱动的消费品品牌为核心”的投资理念不谋而合,相信菠萝斑马将成为消费者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不二选择。

指数资本董事总经理胡宇骐认为,亚健康焦虑和慢性病已经成为现代人越来越普遍的问题,存量的健康解决方案中充斥着各种「智商税」产品。而能够真实缓解健康问题的新一代健康消费品,当前面临着长线趋势型、结构型的市场机会。菠萝斑马凭借多年积累的用户认知和沟通体系、专业的新材料开发+仿生设计+医生顾问团队,专注于sleep and wellness,以舒适技术构建针对健康需求的创新性产品,实现了品牌的高速增长。我们期待,菠萝斑马在未来成为舒适健康消费的持续创新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