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特种电路设计企业硅海武林完成A轮2000万融资

成都硅海武林成立于2019年9月,是一家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微系统与芯片集成设计中心设立的产学研结合的高科技公司。
2021-04-06 14:4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6日消息,近日,成都市硅海武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硅海武林”)完成A轮2000万元融资,由创东方旗下基金独家投资。

成都硅海武林成立于2019年9月,是一家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微系统与芯片集成设计中心设立的产学研结合的高科技公司。系列产品包括:反熔丝PROM、反熔丝型FPGA、辅以先进铁电存储器、磁存储器等。通过先进封闭技术,应用于5G通信、人工智能、汽车电子等市场领域。

据了解,成都硅海武林根据现有技术基础,铁电存储器研发大体分为母片设计和配套设计两个部分,其中母片设计又分为整体架构设计、结构研究、单元研究和可靠性设计。根据公司开发计划,在原来已经完成1M晶圆样品制造的基础上,拟完成256K-2M两个品种的试制,以及6个品种的设计,未来每年保持2-3个品种设计和试制的研发机会,并逐步推进产品量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