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行深智能获1亿人民币A轮融资

由远方基金、盐南人工智能产业基金、深圳德鼎宏和优必选共同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和产品研发、商业化落地。
2021-04-06 16:4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6日消息,据36氪报道,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行深智能”)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远方基金、盐南人工智能产业基金、深圳德鼎宏和优必选共同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和产品研发、商业化落地。该公司曾在2017年获得京东的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在2019年获得险峰旗云和千山资本的Pre-A轮融资。

行深智能成立于2017年,自主研发自动驾驶方案和不依赖GNSS的高精度导航定位系统等核心技术,具备从底盘、结构、硬件到软件的全栈自主研发与设计能力。其产品包括末端自动驾驶物流车、关键零部件和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

行深智能团队在自动驾驶车辆领域有30年研究和工程经验,创始人安向京曾任国防科技大学无人系统研究所副所长。安向京认为,随着新零售的快速发展、末端配送人力缺口的增大,末端物流最后一公里是亟待改变和赋能的场景。目前,行深智能已研发并推出末端物流无人车“超影”和“绝地”系列、厂区物流无人车“奔霄”系列、服务机器人“布衣”等适应多业务场景的L4级无人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