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法律科技公司幂律智能完成近6000万元A轮融资,源码资本领投

幂律的核心产品MeCheck,是一套AI与法律知识共同驱动的智能合同辅助审查系统,旨在帮助企业法务团队和其他有合同管控需求的部门进行智能合同审查和管理
2021-04-06 14:10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6日消息,专注法律领域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幂律智能(PowerLaw AI)宣布完成近6000万元A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经纬中国跟投,老股东华宇科创、红杉中国、线性资本均在本轮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引进尖端人才,提升产品研发、交付能力,推动公司持续增长。

北京幂律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幂律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将最前沿的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应用于法律领域,使得算法能够理解法律文本,进而实现智能合同审查、法律智能问答、知识管理、法律检索等产品和服务。

幂律的核心产品MeCheck,是一套AI与法律知识共同驱动的智能合同辅助审查系统,旨在帮助企业法务团队和其他有合同管控需求的部门进行智能合同审查和管理。目前,MeCheck产品已落地多家头部互联网公司,以及大型制造业、零售企业。

此外,幂律智能还拥有另一款为律所和律师提供协同管理、智能问答的产品MeBox,目前也已经在深度服务国内一批知名律所客户。

未来,幂律智能将聚焦企业合同场景,为法律人和企业提供更多智能化产品和服务。

源码资本黄云刚表示:“源码一直关注和看好法律科技的发展,AI技术在法律行业中的应用会越来越深入,且长期会带来巨大的行业变化。幂律团队有很好的AI技术积累,且非常尊重行业知识,不断钻研,能够从细处着手打造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拿到多个头部企业的认可。我们期待团队不断完善产品,且拓展更多应用场景,给行业带来更多赋能和提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