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厂商「螳螂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螳螂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客户成功体系的搭建与完善。
2021-04-06 18:11 · 投资界讯  Cathy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6日消息,据36氪报道,教育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云平台螳螂科技宣布,公司刚刚完成了近亿元A轮融资,SIG领投,新宜资本跟投。螳螂科技创始人兼CEO江涛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客户成功体系的搭建与完善。

螳螂科技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教育行业提供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现已服务新东方立思辰精锐教育、天普教育等3000+知名教育机构,覆盖成人教育、K12教育等多条教育赛道,螳螂科技官方表示,公司已经连续5年业绩翻倍增长。

据了解,螳螂科技推出了螳螂SCRM这一私域营销闭环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解决引流、分发、运营转化、复购裂变、管理分析等业务环节存在的问题。

团队方面,目前螳螂科技团队规模已发展至300人左右,并在深圳、广州、上海、武汉、西安等14个城市成立分公司,为全国范围内的教育企业提供便捷服务。创始人兼CEO江涛表示,螳螂科技未来还将继续加大智能化数据化投入,以智能工具替代人工工作,帮助企业从人力密集型向科技密集型转变,赋能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