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勤365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微光资本和蜂巧资本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继续在消费品行业深耕。
2021-03-12 08:4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2日消息,消费品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外勤 365”已于年初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光资本和蜂巧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继续在消费品行业深耕。

据了解,外勤 365成立超过 8 年时间,从外勤人员行为管理业务起家,2015 年开始,公司重点从服务通用行业转向服务垂直行业,目前定位于消费品行业数字化服务商。

外勤 365 的产品体系从单一的销售人员行为管理,过渡到包含销售自动化系统 SFA、经销商管理系统 DMS、营销费用管理系统 TPM 等等。公司通过多样化的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实现了对近万家消费品行业客户的服务,其中包括百事可乐、小米科技徐福记食品、蒙牛、劲酒、多乐士等大型行业标杆客户。

目前,外勤 365 的金额续费率已经达到 100%。同时,外勤 365 也是腾讯 SaaS 加速器首期成员,外勤 365 的客户可以选择在 APP 或企业微信使用外勤 365 的服务。

本次融资过后,外勤 365 将继续在研发和市场上加大投入,继续在消费品行业做深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