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纳捷半导体获得数千万元Pre-A融资

武汉瑞纳捷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嵌入式数据安全产品、技术和应用为核心的芯片设计公司。
2021-03-11 15:3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1日消息,瑞纳捷半导体宣布获得数千万元Pre-A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安全加密及超低功耗产品的研发及量产,技术团队的扩充及高端人才的引进,进一步推进核心业务的规模化,引领安全加密及超低功耗赛道。

资料显示,武汉瑞纳捷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嵌入式数据安全产品、技术和应用为核心的芯片设计公司。业务涵盖安全加密芯片、低功耗安全MCU、NFC及控制芯片、驱动芯片及芯片定制开发服务。产品已在数字机顶盒、汽车电子、安防监控、智能交通、物联网终端、智能终端、生物识别、水电气三表、工业控制器中得到广泛应用。公司2019年荣获武汉“光谷3551企业”,2020年荣获“2020年度硬核中国芯最具潜力IC设计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