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清品牌时宜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XVC领投

本轮由XVC领投,琮碧秋实跟投,老股东尚承嘉寻跟投,回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21-03-11 10:1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家清品牌“时宜”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XVC领投,琮碧秋实跟投,老股东尚承嘉寻跟投,回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新产品线的开发和推广、研发中心的拓展以及品牌建设等。

据了解,时宜旗下家居环保品牌“Full of Hope”于2020年9月天猫上线,以产品理念“Living in Forest(住进森林里)”,瞄准90后年轻用户,尤其是新一代小夫妻用户,除甲醛果冻和除甲醛喷雾产品已上线,平均单价为79元,平均客单价在300元左右。

时宜的核心能力在于标准化流程的打造,能够在3个月快速打造新品牌,在选择品类、产品打造、供应链、投放等方面自有一套成熟的方法论。以选择品类为例,时宜对准以下三项标准:1、大品类中增速快的细分品类;2、天猫缺少绝对强势的头部品类;3、抖音投放尚有红利的品类。

团队方面,除创始人潘浩之外,营销合伙人Wills Wang为原瑞食佳CMO,联合利华凌仕东北亚负责人,研发合伙人白老师为原花王研发负责人,信息流投放合伙人晓锋在在线教育领域有多年投放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