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行合一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聚焦医养结合养老细分赛道

本轮融资所得公司将主要用于人才储备、补充流动资金等方面。公司目前也启动了新一轮的融资计划,由北拓资本担任长期财务顾问。
2021-03-08 09:4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珠海市知行合一健康产业公司(后简称:知行合一)完成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由知名天使投资人个人投资完成。本轮融资所得公司将主要用于人才储备、补充流动资金等方面。公司目前也启动了新一轮的融资计划,由北拓资本担任长期财务顾问。

知行合一成立于2019年10月,是一家专注为失能、半失能老人提供医疗养老结合的服务型企业,总部位于广东省珠海市,下辖两家子公司“珠海市老人与海医疗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与“珠海市知行合一医生集团管理有限公司”。

对于获得天使轮投资人的认可,知行合一总经理肖勋勇回应道:“我们很高兴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中国养老行业合作伙伴,中国已经快速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的产业在今后十年非常有可能成为中国重要经济产业,但是适合于中国国情的养老模式还未清晰,现阶段都是多方摸索的过程,在这过程中公司医养结合模式找到认可并支持的投资伙伴,能快速推进公司医养结合项目全国布局,解决聚焦医疗养老市场供需端的‘痛点’与‘堵点’。”

据了解,知行合一的专家和服务团队覆盖医院管理、康复、养老服务、健康管理、护理等多学科,创始团队深耕医养及医疗行业多年。其中,团队日籍护理和康复首席专家更是国家卫健委和民政部受邀讲座的专家学者,在医养领域苦心探索六年,深谙医养的痛点和堵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