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人寿设立百亿级大养老产业投资基金

国寿大养老基金总规模200亿元,首期规模100亿元,由中国人寿集团旗下聚焦健康养老产业投资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国寿健康产业投资公司牵头发起设立。
2021-01-19 08:58 · 投资界  M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9日消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注于养老产业的旗舰型股权投资基金——北京国寿养老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寿大养老基金”)成立。

国寿大养老基金总规模200亿元,首期规模100亿元,由中国人寿集团旗下聚焦健康养老产业投资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国寿健康产业投资公司牵头发起设立,并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基金专注于养老产业领域投资,包括CCRC养老社区、城市核心区医养综合体、精品养老公寓等实业资产以及养老产业链上下游优质的康复、医养、医院、健康医疗大数据、健康产业园、科技网络等资源的投资。

国寿大养老基金的成立,是中国人寿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和服务民生发展的重要部署,也是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健投公司”)紧密围绕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三转四型三化”战略部署,助力重振国寿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中国人寿大养老产业投资向着更加专业化的方向迈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Mi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1/4653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