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金融科技,Cred获8000万美元融资

Cred公司创立于2018年11月,是一个面向优选客户的信用卡支付平台,持卡人可以通过其应用程序进行账单的支付,并通过Cred代币获得一系列的优惠。
2020-12-07 15:4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据竺道报道,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red宣布完成了一笔80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领投方为DST Global,参投方包括红杉资本、Ribbit Capital和Tiger Global。这也是这家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完成的第三轮融资了。据悉,在新的交易完成后,Cred公司的估值已达到8亿美元。与去年八月份在其B轮融资中4.5亿美元的估值相比,有了显著提高。

资料显示,Cred公司创立于2018年11月,创始人为Kunal Shah。该公司是一个面向优选客户的信用卡支付平台,持卡人可以通过其应用程序进行账单的支付,并通过Cred代币获得一系列的优惠。其代币可以在咖啡店、电影院、和电子商务商店中进行兑换使用。该公司声称,目前合作的品牌共有1300多个,其中包括三星、Myntra和Curefit。

在2021财年初,该公司推出了两种新的贷款产品:CRED RentPay和CRED Stash。CRED RentPay允许其用户使用信用卡支付家庭日常开支以及每月租金,而CRED Stash则通过IDFC第一银行尝试提供即时信用额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