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视博云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

截至目前,为大连天途、福建移动、韩国LGU+等厂商提供了全栈Cloud XR解决方案。
2020-12-07 09:1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云流化PaaS平台服务商——视博云近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常州天宁产业投资和势成创和共同投资,该轮融资用于技术迭代、市场开拓、场景拓展等方向。

视博云是一家云流化PAAS平台公司,提供云游戏、云VR、云桌面、虚拟终端等技术解决方案,采用PAAS的模式,具有流化、云操控、云存档、云支付以及精细化数据分析和用户体验反馈等多维度的能力,能够为用户构建底层基础元素,并利用高并发、实时的渲染分层技术实现内网状态同步。通过云流化技术将应用转移到云端部署与运行,用户端只有数据交互过程,这个过程也被称为应用流媒体化。其主要运用于云游戏及云XR领域。

据了解,视博云以云流化技术为基础服务于B端市场,采用业务抽成及收取License费、服务费的付费模式。其B端客户包含小米、360、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大型企业。

视博云提供的云VR产品可以直接连接路由器从而通过运营商网络连接云VR平台,可以在较低的硬件成本环境下体验更好的云内容。与此同时,游戏开发商不用再去适配不同品牌的头显,降低了开发成本并且可以起到保护版权的作用。截至目前,为大连天途、福建移动、韩国LGU+等厂商提供了全栈Cloud XR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