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零代码数字化平台“悉息科技”获得超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投资方为前阿里巴巴CEO卫哲先生所创立的嘉御基金,老股东戈壁创投跟投。
2020-12-07 09:2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工业零代码数字化平台——上海鑫沃克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悉息科技)宣布完成Pre-A轮超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前阿里巴巴CEO卫哲先生所创立的嘉御基金,老股东戈壁创投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团队,以持续打磨产品、触达客户。

悉息科技通过提供产品化的工具,结合企业技术人员的工程经验,实现对企业的赋能。这也是悉息科技所瞄准的市场方向——零代码工业数字化平台,从不同的设备、系统或甚至手动输入界面自动集成来自各个系统的数据,完成数据接入。通过零代码的方式,对数据进行加工、处理,完成不同类型的数据抽象,使业务人员可以拥有完整处理各种业务数据的能力。

报道显示,悉息科技目前有数十个客户,包括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等头部客户。付费方式是按年付费,具体会根据数据采集点数进行浮动。公司今年的年营业额已经达到了千万级的水平。人员层面,去年团队人数不足10人,现在拥有员工30余人,基本均为技术研发人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