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基于工业软件构建数字化工厂,天圣华获6000万元C轮融资

自创建以来,天圣华高速发展,年增长达50%,2019年营业收入2亿元。
2020-11-25 16:5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 ,北京天圣华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圣华”)获得6000万元C轮融资,由中铝宁波浙铝君融基金投资。创始人臧嘉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引进、业务拓展、内部研发投入、并有机会并购具有核心研发能力的企业。

天圣华成立于2015年11月,早期业务以工业软件为核心,包括PLM(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MOM(制造运营管理)、DCS/SCADA (数据采集管理系统)、SES(专业工程软件管理)、STS(仿真&测试解决方案管理)。据了解,从2019年开始,天圣华的业务开始向数字化工厂方向发展,为国防军工、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提供软硬件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天圣华的解决方案已经能够覆盖工厂决策层、管理层、操作层、装备层。除了自主研发相关技术与产品外,公司还通过产业链合作的模式与清华大学的高端装备团队、汽车电子上市公司科博达合作,进入了电子、航天、航空、船舶、兵器、核动力、机械等领域,已签约客户超400家,大多为中大型企业。自创建以来,天圣华高速发展,年增长达50%,2019年营业收入2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