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推动养殖业数字化进程,麦迪森生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融资

麦迪森生物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动物保健品、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营销的新型技术创新型企业。
2020-11-19 16:1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南京麦迪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迪森生物)已于近日完成1000万人民币的Pre-A融资,本轮融资由山东金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制药企共同参与,融资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智能化动物诊断体系和大数据养殖信息系统的推进与研发。

麦迪森生物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动物保健品、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营销的新型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郭大伟副教授团队、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杜以军博士团队在新药研发和产业化、动物疾病智能诊断技术开发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与山东金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多家动保企业联合开发了“一种氟苯尼考缓释分散体及其制备方法”“一种治疗鸡呼吸道细菌和病毒混合型感染的复方制剂及其制备方法”等十余项国家专利。

麦迪森生物的副总裁任家辉表示,目前我国仅有少数的头部养殖企业使用数字化养殖系统,中小型企业还缺乏信息化手段,且仅有少数企业能将数据进行有效的应用,行业缺乏科学的数据采集方式和分析手段。而麦迪森生物通过传感器、物联网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搭建养殖数据基础设施,对养殖场的生产数据进行智能化采集,将采集到的数据利用AI和大数据技术进行整合分析,实现对养殖情况实时监控,及早疫病预警,及活体溯源与监管等。最终通过及时准确的数据,帮助养殖企业及时发现生产管理方面的问题,随时做出调整,降低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养殖效益,避免损失的发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