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化营销服务商直客通完成5000万美元D轮融资

此前,直客通完成了多轮融资,历史投资方还包括艺龙、戈壁创投、IDG资本、光速中国等。
2020-11-05 07:5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5日消息,据36氪报道,数字化营销服务商——直客通已完成 50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由元璟资本领投,中青旅红奇基金联合领投,启元投资Axiom Asia、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顺为资本、沂景资本跟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迭代创新和业务扩展。

直客通成立于2014年,是“交易型SaaS +服务”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商,主要帮助高星酒店及景区在微信生态开设官方直销店,高效获客。此前,直客通完成了多轮融资,历史投资方还包括艺龙、戈壁创投、IDG资本、光速中国等。

根据团队提供的信息,全国85%的五星级酒店已选择直客通作为微信直销合作伙伴。目前直客通合作伙伴的官方微信月交易额超7亿元,官方微信累计粉丝数近亿。而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合作伙伴的官方微信年交易额达到1000亿。

本轮领投方元璟资本合伙人刘毅然表示,在各行业强调流量深耕、营销数字触达的背景下 ,直客通团队凭借深刻的酒店行业理解及出色的SaaS产品knowhow,创设出覆盖全域、服务全场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了日益增长的酒店掌握“直客”、私域运营流量的数字化强需求。

本轮联合领投方中青旅红奇基金合伙人刘广明表示,过去几年,直客通已经成为高星级酒店和景区行业最受欢迎的微信直销合作伙伴,并正逐渐成为酒旅及景区行业数字化营销的基础设施。高度认可创始团队在产品创新和业务规模化方面的能力,希望未来直客通能够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

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表示,很高兴能够看到直客通正逐步成为赋能生活服务类企业直销的行业领导者。顺为资本十分看好基于微信生态带来的红利机会,期待直客通在创始团队的带领下,继续保持在线下运营及线上流量获取的优势,为行业带来更高效的综合数字化营销方案。

光源资本副总裁李正伟表示,基于去中心化的社交和私域流量,通过数字化升级赋能中小商家在各个行业都蓬勃爆发。直客通在短短几年以内迅速垄断了高星级酒店和景区市场成为绝对第一,打造了最强的多元化产品矩阵和线下服务体系,构建了极强的产品和服务壁垒。看好直客通团队的创新力和执行力,期待公司早日成为本地生活领域数字化营销领域内的千亿级玩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