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enebox基因宝获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密度基因芯片已实现量产,预计单样本检测成本将大幅下降,实现约70%的毛利率,计划于2021年春季对原有进口基因芯片完成替代。
2020-12-07 09:3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北京拉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因宝)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大钲资本领投。此前,公司曾于2018年完成由上市连锁药房大参林投资的3600万元天使轮融资,于2019年完成由大钲资本领投的近亿元A轮融资。

基因宝成立于2018年5月,2018年底上线消费级基因检测产品基因宝,相比其他基因检测公司,基因宝侧重检测报告的实用性。与此同时,公司选择自主研发高密度基因芯片,以降低成本。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密度基因芯片已实现量产,预计单样本检测成本将大幅下降,实现约70%的毛利率,计划于2021年春季对原有进口基因芯片完成替代。

接下来,基因宝将探索搭建基因检测+健康管理的服务生态,满足用户健康管理相关的多元化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