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税务健康管理平台51个税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盈动资本及51信用卡联合投资

51个税定位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税务健康管理服务,正是瞄准着这一领域。
2019-10-10 20:3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51个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盈动资本51信用卡。创始人兼CEO潘豪杰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及人才招聘。

随着金税三期的全国推行以及2019年新个税法正式施行,中国税制改革已经引起全社会关注,其中个税改革深切影响每一位纳税人的切身利益。“降税负、严征管”的政策基调下,企业在“合规”和“降负”的关系处理上存在巨大的市场需求。51个税定位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税务健康管理服务,正是瞄准着这一领域。

51个税旗下产品分为工具型产品及服务产品:

工具产品:包括工具APP“51个税管家”,提供算税、查税、税务问答咨询及筹划服务;工具SaaS“51报税”,为HR从业者提供智能算薪算税、报税服务。

服务产品:包括税务筹划与托管服务解决方案“51优税”,客户定位为自由职业者、复杂收入和多收入人群。

截止10月,51个税在半年内在杭州、深圳、武汉、南京等地建立了分公司,已服务数百家客户。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和运营资源,进一步加速工具产品51个税管家、51报税的迭代和运营,持续为用户提供算查问筹的个税服务;51优税则会不断拓展上游税收优惠地资源,建设全国各地的地面服务网络,更好的服务企业客户。

团队方面,51个税目前团队在百人左右,核心创始团队为连续创业者,创始人兼CEO潘豪杰曾创立钱粒科技、卡塔科技,拥有咨询、营销等行业从业经验,其他合伙人拥有税务、审计、法律等行业多年从业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