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孕育健康管理,好孕妈获近3000万元A轮融资

好孕妈定位孕育健康管理工具,功能覆盖备孕、孕期、育儿三大环节,为女性提供孕育全阶段解决方案。
2020-06-15 15:2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孕育健康管理工具好孕妈于近日完成近3000万元A轮融资,由贵阳创投和西藏磊梅瑞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扩大社群用户规模和效果广告及社群电商收入规模;二是拓展医院、月子中心、母婴相关服务机构等线下获客渠道。

据了解,好孕妈孵化于女性健康管理平台——大姨妈,自2018年起以公司模式独立运营,双方目前在流量互利和业务层面仍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好孕妈定位孕育健康管理工具,功能覆盖备孕、孕期、育儿三大环节,为女性提供孕育全阶段解决方案。目前APP注册用户约1230万,日活用户约270万,月活用户约490万,用户每天平均停留时长33分钟。

好孕妈的目标用户主要是24岁-35岁的女性群体,即家庭消费的发起者和决策者。其中孕期注册用户占比53%,产后用户占比42%,备孕用户占比5%。

今年,团队计划延续社群电商的方向探索更多收入模式。目标是经营收入和利润实现翻倍增长。除此之外,团队将继续完善用户使用体验,通过早幼教课程、疫苗直连、宝宝相册等线上工具,提高产后3-6年用户的粘性和活跃度。平台还将于今年下半年上线短视频和直播功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