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牌广告营销机构“瑟尚”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本轮融资意味着,瑟尚成为从小红书生态中成长出的首个获得头部美元基金青睐的新型广告营销公司。
2020-12-07 09:3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新型广告营销机构——瑟尚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领投,天使轮股东天图投资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社交内容管理平台(SCMP)的搭建和广告团队扩张。

瑟尚创立于 2016 年, 团队创立之初就已经关注到小红书平台UGC背后的“内容种草”这一趋势。从电商代运营服务开始,瑟尚便以小红书为出发点服务品牌用户,成长为集MCN孵化机构、电商运营、广告策划、品牌广告投放为一体的综合营销服务平台。瑟尚成功为宝洁集团打造Olay爆款,也为众多奢侈品牌找到落地小红书的新玩法,更为高端国货品牌毛戈平开启全网年轻化热搜之路。2020年,瑟尚参与孵化和操盘的产品已多数位居天猫各品类线TOP10,与上百家头部消费品牌保持长期深入的合作。

本轮融资意味着,瑟尚成为从小红书生态中成长出的首个获得头部美元基金青睐的新型广告营销公司。

瑟尚创始人Jennifer认为,近年来,整体流量格局以及用户接受消费讯息的方式在不断发生变化,影响消费者角色的落点不断增加也大大提高了品牌投放的难度。ROI几乎成为判断品牌投放成败的最大因素,相对应的“KOL内容营销” 精准化和广告投放效果化是对于所有营销型公司的新要求,而这正是瑟尚的差异化优势所在。 

接下来,瑟尚正在进行业务升级计划中,重点放在内容、广告、电商全链条的打通。首先在多平台流量触点中,帮客户创造更多下沉内容;通过效果广告投放策略,放大内容的影响力;最终以电商能力作为承接,收割销量。

本轮投资方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合伙人任剑琼表示,“瑟尚对跨平台时代的品牌品效合一之道有独特探索。无论是国际品牌的破冰,还是本土品牌的年轻化,乃至全新品牌的从零到一,瑟尚都在以更加science-based的方式,通过系统和工具,给予内容生产者精准的导引,赋予内容本身更强的转化力。

天图资本合伙人李康林认为,“瑟尚这样的公司是2020年内容与电商平台不断发展下的必然需求。伴随着今年疫情之后整个市场节奏的恢复,以及前两天阿里系分享种草社区‘逛逛’的正式上线,不难发现,线上投放营销正在以更猛烈的姿态复苏。在所有商业化种草平台不断探索内容与电商领域新的更有效的流量路径的过程中,瑟尚的全链路式精准营销投放,将是对品牌方最有助力的武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