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艾佳生活获得天图资本10亿元B轮投资,估值超10亿美金

创业三年多时间中,艾佳生活用BBC的商业模式解决了用高额成本获取平台流量和精准用户的问题,获得了稳定的订单额增长和良好的现金流。
2018-09-26 19:59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今日,艾佳生活宣布获得天图资本10亿元B轮投资,估值超10亿美金。

投资界快讯|艾佳生活获得天图资本10亿元B轮投资,估值超10亿美金

  艾佳生活B轮融资发布仪式圆满成功

  “衣食住行”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互联网时代开启以来,不仅影响了各行各业,甚至颠覆了某些行业,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和行为。唯独在“住”的领域举步维艰,曾被称为“互联网最后一块没有触及的禁区”。

  艾佳生活自2015年成立以来,不断刷新行业对这个新型互联网企业的认知。用全新的家装生态模式服务市场,解决用户从房子到家过程中所有问题。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让用户从过去低效、琐碎的家装中走出来。艾佳生活正在用自己的实践之路,掀起一场关于住的互联网化革命。

  然而,这个行业沉疴已久,要想实现良性的行业发展,仅靠业务改良、局部个体,或是自发变革,都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把行业内志同道合的,有理想、有追求的一些企业家和企业联合起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推动整个大家居行业变革,方有成功的可能。

  艾佳生活作为平台,从中做了很多布局动作和努力,今年5月底,由艾佳生活、东易日盛爱空间、尚品宅配联合发起的“中国大家居新时代联盟”正式成立,通过开放的心态、互利共赢的价值观,实施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建互联网大家居生态圈。未来还将吸纳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入进来,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致力于人居的品质提升,共建家居行业新蓝图。

  早在2016年9月26日,艾佳生活便获得了行业内高额A轮融资,创业三年多时间中,艾佳生活用BBC的商业模式解决了用高额成本获取平台流量和精准用户的问题,获得了稳定的订单额增长和良好的现金流。在此次B轮融资成功后,艾佳生活创始人陈俊表示,B轮融资将主要用于IT技术研发、高级人才招募和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提升。

  陈俊提出,要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优势资源及企业,共同为中国的大家居行业建立一个“良币驱逐劣币”的市场秩序。他表示,艾佳创立之始就非常明确自己的发展路径,不做唯一独角兽,而是要带动整个大家居行业一起发展,在强大自己的同时培育出一批生态链条上的独角兽。2016年投资生态企业喜舍创享创立及推动住宅设计版权化,赞助新星星艺术奖让艺术走进生活。今年5月份,联合东易日盛、尚品宅配、爱空间一起成立大家居新时代联盟,固化核心,同化新秀,推动行业 “共好”。

  天图投资管理合伙人首席投资官冯卫东表示,一直都非常关注艾佳的发展,大家居行业本身是一个非常难以改造的行业,但是艾佳另辟蹊径的做法行之有效,不仅有效改善行业企业的痛点,已交付的用户满意度也非常高。天图资本非常看好艾佳的发展空间,也希望在资本的助力下,艾佳能够为中国人居做出更多更美好的贡献。

  B轮融资的成功,艾佳生活将联合更多优质资源去不断优化人民的居住体验,共同实现住的共好式进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