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研车用氢燃料电池,骥翀氢能获Pre-A轮融资

骥翀氢能成立于2018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自主知识产权燃料电池研发和产业化的科技公司。
2020-11-18 11:0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据创业邦报道,上海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完成了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水木易德领投,河南战新氢能产业基金、张家港政府投资平台悦丰金创及山东江诣创投跟投。骥翀氢能创始人付宇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产能的扩大及加速全产业链布局。

据了解,骥翀氢能成立于2018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自主知识产权燃料电池研发和产业化的科技公司。骥翀氢能定位于车用氢燃料电池电堆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涵盖了电池电堆定制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等。

据悉骥翀氢能推出的MH系列电池电堆可以满足乘用车、大巴车、物流车、中重型卡车、特专车以及牵引机车等不同车型的需求。

产能方面,目前骥翀氢能的电堆产能为500台/年,在本轮融资过后骥翀氢能将建成自己的中试基地,产能将提升至2000台/年(按100kW型电堆核算),满产营业额也将达到数亿人民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