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护肤品牌“纽西之谜”获近3.5亿元E轮融资

本轮融资或将是公司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上市准备和品牌营销投入。
2020-11-18 09:1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据36氪报道,天然护肤品牌“纽西之谜”于近日完成近3.5亿元E轮融资,由凯辉基金领投。据创始人刘晓坤介绍,本轮融资或将是公司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上市准备和品牌营销投入。纽西之谜母公司上海优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计划在2022年申报创业板。

纽西之谜(geoskincare)是新西兰NZskincare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护肤品牌,推出至今已有20年历史。2014年,上海优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投资NZskincare,随后将纽西之谜品牌引向以中国为主的国际市场。品牌主打天然护肤,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以自然成分为主的护肤产品;另一方面,依托线下门店场景,为消费者提供通过肌肤护理方案和家用型医美护肤产品。

报道显示,公司于2017年开始实现盈利,2019年营收达5亿元。预计2020年全年销售额近20亿元。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线下门店业态遭遇疫情冲击的背景下,纽西之谜在线下百货、CS渠道营业额同比实现3倍增长。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期间,纽西之谜天猫自营电商销售额破亿。

关于本次投资,凯辉基金管理合伙人段兰春表示:“纽西之谜是近2年护肤品市场上的黑马,尤其是线下出身的创始人刘晓坤,带领团队率先摸索出线上数字化增长的方法论,拉动了品牌全渠道增长,值得尊敬。凯辉持续看好纽西之谜在全渠道的增长潜力,以及在全球市场的潜力。凯辉也将通过独特的全球生态圈,更好的助力纽西之谜的全球化进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