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型护肤品企业 LYCL获500万美元B轮融资

LYCL 凭借数据驱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方式和创新护肤产品实现了快速发展,其护肤品通过自有官网和 DTC(直接面向消费者)模式获得了众多韩国消费者的青睐。
2020-09-21 13:1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pedaily2012)9月21日消息,韩国科技型护肤品企业 LYCL Inc.(以下简称“LYCL”)获得德国著名护肤品牌妮维雅(Nivea)的母公司、德国个人护理用品巨头 Beiersdorf AG(以下简称“Beiersdorf”)5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了解,LYCL 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科技型护肤品企业,旗下拥有韩国美妆产品评测和内容平台 unpa.me、意见领袖网络平台 palett.me 和自有护肤品牌 unpa.Cosmetics。LYCL 凭借数据驱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方式和创新护肤产品实现了快速发展,其护肤品通过自有官网和 DTC(直接面向消费者)模式获得了众多韩国消费者的青睐。

Beiersdorf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投资表明其对 LYCL 公司的数字化商业模式、增长计划和合作价值的承诺,也符合公司风险投资部门支持行业颠覆者的战略。

Beiersdorf 风险投资部门 OSCAR&PAUL 的负责人 Ascan Voswinckel 表示,“这笔追加投资决定符合双方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和推动护肤行业创新的总体战略。”

LYC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eon Jihoon 表示,我们十分感谢 Beiersdorf 的投入也很高兴能与其合作,这项投资显示了 Beiersdorf 对我们的持续性承诺,以及对我们在更大范围内(尤其是韩国以外地区)取得成功的巨大信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