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具家电租赁平台淘租公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淘租公计划在继续扩大海外服务市场的基础上,升级国内市场的服务场景,将业务聚焦在城市租客的居住空间里。
2020-09-21 13:1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据36Kr报道,家具家电租赁平台淘租公于今年1月完成了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是加拿大的家族产业基金S&S HOLDINGS INC,投后估值为1.2亿元。

本轮融资后,淘租公计划在继续扩大海外服务市场的基础上,升级国内市场的服务场景,将业务聚焦在城市租客的居住空间里。

淘租公成立于2017年9月,创始人戚继光曾为聚划算进口家电负责人,基于此背景,淘租公为用户提供品牌家电租赁服务,如戴森吹风机、blueair空气净化器等。用户芝麻信用600分及以上免押金,租金每月10元到200元不等。

从2019年6月开始,淘租公开启了海外业务,在美国、加拿大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家具家电租赁服务,目前已服务超过3万名客户。在疫情前,美国业务已经实现了连续4个月盈利。

目前,淘租公的渠道包括App、小程序支付宝、淘宝租赁等。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目前淘租公拥有50万用户,实际成交用户6万多,年复购率达25%,月复购率达13%。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