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品牌家电租赁平台“淘租公”完成1760万元Pre-A轮融资, 险峰长青领投

淘租公成立于2017年9月,是国内第一家信用免押的家电租赁服务商,提供的产品以进口大小家电为主,比如戴森吹风机、blueair空气净化器等。
2018-06-20 13:1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品牌家电租赁平台“淘租公”已于近日完成1760万元Pre-A轮融资,由险峰长青领投,真格基金策源创投、新势能基金参与了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建设和运营投入。

  此前,今年3月,淘租公获得了来自梅花创投的385万元天使轮融资。

  淘租公成立于2017年9月,是国内第一家信用免押的家电租赁服务商,提供的产品以进口大小家电为主,比如戴森吹风机、blueair空气净化器等。可供选择的租期从3个月至24个月不等,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享受免押金服务。同时还提供高端家电品牌的付费试用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平台获取服务。

  据悉,淘租公提供的产品3个月起租,租金每月10元到200元不等。目前平台共有100多个SKU,每月订单量近3000,客单价1000元左右。在风控方面,相比流通性强的短租产品,家电的违约率较低,目前平均坏账率仅有1.3‰。

  淘租公创始人戚继光介绍,今年以来,平台将品类拓展到笔记本、iPad、水下相机等3C数码,近期还专门针对大学毕业生的展会需求,提供专业显示器等7-15天的短租产品。在获客上,除了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还有芝麻信用、淘宝租赁等第三方渠道。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目前淘租公拥有50万用户,其中App的自有流量接近10%,转化率超过25%;实际成交用户1万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