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沃欧wow coffee完成3500万元融资,来自新加坡某家族基金

这次融资完成后,在产能上得到补充的沃欧咖啡将扩充品类,仍然以白咖啡口味为主,从咖啡粉扩展到咖啡饮料整个类别。
2020-02-18 10:5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咖啡品牌沃欧wow coffee近日完成35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来自新加坡一只家族基金,除了财务投资,沃欧咖啡还战略合并了马来西亚 UR Coffee工厂。这次融资完成后,在产能上得到补充的沃欧咖啡将扩充品类,仍然以白咖啡口味为主,从咖啡粉扩展到咖啡饮料整个类别。

沃欧成立于2017年,最初是速溶咖啡品牌,后转向了更广阔的下沉市场,专做白咖啡品类,定位于大众化快速消费品品牌。在创始人王鹏看来,下沉市场是巨大的增量空间。2018 年沃欧顺利上线天猫,年销售额在 5000 万,2019年进入拼多多。

目前沃欧咖啡销售仍以线上为主,线下在学校、医院等公共场合试点了一些自助咖啡售卖机。除了电商,公司今年也会拓展一些新的2B渠道,比如一些民宿、商务酒店、学校周边超市等,也会继续铺设更偏远的省份渠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