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咖啡品牌时萃SECRE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时萃SECRE是一个便携式精品咖啡订阅平台,公司看中即饮咖啡市场,主要从事即饮咖啡设计销售工作。
2019-11-26 09:16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6日消息,广州欣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萃SECRE”)近日宣布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远望资本,老股东跟投。此前,时萃SECRE曾于今年5月获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夏一平的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时萃SECRE是一个便携式精品咖啡订阅平台,公司看中即饮咖啡市场,主要从事即饮咖啡设计销售工作,品牌的第一款产品是昵称为“甜甜圈”的挂耳包咖啡,针对主流电商渠道开发的冷萃浓缩液也已经上线。

时萃SECRE起步于自营的小程序,从创业开始就做全链条的用户生命周期管理,从进入小程序-注册-下单-促活-微信推送-推荐裂变等各个环节进行设计和管理。品牌的天猫店也于本月开通,届时电商的会员也会进一步打通。

截至目前,时萃SECRE当前季度会员的复购率超过35%,总用户量超过 5 万人。

远望资本创始合伙人江平表示,远望资本特别擅长并持续关注“大数据+行业”的机会,此次投资新消费赛道,除了对咖啡市场和创新产品的认可,更是看好时萃SECRE团队在大数据和技术驱动运营上的优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