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南亚打车巨头Gojek 获1.5亿美元融资

Gojek今年的总交易额(GTV)同比增长10%至120亿美元,该公司称在东南亚拥有3800万左右的月活用户。
2020-11-18 10:3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据创头条报道,东南亚打车巨头公司Gojek 宣布获得1.5亿美元融资,由印尼最大电信服务提供商印尼电信公司(PT Telkomsel)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进一步推动Gojek服务的发展。

作为投资方,Telkomsel集团投资者关系副总裁Andi Setiaw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elkomsel将投资Gojek 1.5亿美元。我们相信,这项合作将为社会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创造一个具有包容性和可持续的数字生态系统。” 

公开资料显示,Gojek今年的总交易额(GTV)同比增长10%至120亿美元,该公司称在东南亚拥有3800万左右的月活用户。除了叫车业务,Gojek的重点业务还包括数字支付和外卖,目前Gojek正在努力走向盈利。

2020年6月,美国科技巨头Facebook和Paypal,以及现有投资者谷歌和腾讯参加了Gojek的F轮融资,让该轮融资的总额超过30亿美元。迄今,投资Gojek的机构超过了30个,其他投资者包括京东、淡马锡控股、KKR等知名机构和印尼当地企业集团烟草巨头Djarum和汽车制造商Astra。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