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龙测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TestOps(测试活动一体化)作为DevOps的重要一环,存在巨大的人力成本替代空间,能够帮助用户大幅提高测试效率。
2020-11-18 09:5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据36氪,TestOps平台研发商龙测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安徽创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云松投资机构投资。

TestOps最早兴起于美国,全球范围内技术和市场均处于早期状态,国内相关研发及产品极少。作为一家专注于TestOps软件开发的创业公司,龙测科技从2018年2月成立至今已经成功开发出TestOps平台,并且在金融、电信、政府、高校等领域实现落地。

软件测试是软件生命周期中一项非常重要且复杂的工作,并且部分重大项目测试费用是研发费用3倍。在美国,测试费用占项目整体费用比大约在30%-50%,而国内这一比例仅有10%-20%。随着AI、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软件测试正在由传统的靠人力测试向自动化测试演进,并由此衍生出DevOps(开发运维一体化)这一新兴市场

TestOps(测试活动一体化)作为DevOps的重要一环,存在巨大的人力成本替代空间,能够帮助用户大幅提高测试效率。当前全球自动化测试市场规模约1000亿美元。根据2018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报,国内自动化测试市场规模约2000亿元。

从已经落地的案例来看,龙测TestOps平台部署迅速,由于国产软件更贴合本土需求,产品以Saas的形式非常快速地交付给中小用户,即使是部分要求做局域网的大客户也可以在2小时内完成部署。在使用龙测TestOps之后,用户的测试设计工期、维护工期、测试覆盖率、测试执行率均有大幅度提升,并且节省将近50%的人力成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