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力于自动化农业种植,Iron Ox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Iron Qx旨在用机器人实现自动化农业种植,提高农作物产量。
2020-09-15 09:5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5日消息,据36氪报道,Iron Ox 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 Pathbreaker Venture 领投,Crosslink Capital、Amplify Partners、ENIAC Ventures、R7 Partners、Tuesday Ventures、At One Ventures 和 Y Combinator 参投。

据了解,农业科技公司 Iron Qx 由 Brandon Alexander 和 Jon Binney 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圣卡洛斯,旨在用机器人实现自动化农业种植,提高农作物产量。Iron Ox在2018年设立公司第一家完全自主生产的室内农场,在水培盒中种植蔬菜。

Iron Ox 已经研发出两款农业机器人,名为 Angus 和 Iron Ox,Angus 重一千磅,体形相当于一辆汽车的大小,负责拾取和运输托盘。Iron Ox 机器人是机械臂,负责播种和移植的精细操作。Iron Ox 的室内农场已经可以种植莴苣、毛茛、甘蓝、罗勒、香菜和韭菜等绿色蔬菜。

Brandon Alexander 表示,机器人农业可以解决劳动力短缺和供应链问题,Iron Ox 想通过自主研发的室内农场来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同时能够降低农产品价格,解决100亿人口的粮食问题。公司计划在2021年在各个州建立更多的室内农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