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信外卖运营商微播易道获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微播易道是一家微信外卖SaaS运营商,基于私域流、小程序SaaS、聚合配送全套产品为商家提供低扣点、高复购的自营外卖交易服务。
2020-09-15 09:1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北京微播易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获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资方由老股东联合支付行业多家名企追投。目前微播易道获得投资额累计已超5000万元。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产品推广及人员扩充。此前,“微播易道”曾于2017年9月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北京微播易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1月成立,是一家微信外卖SaaS运营商。基于私域流、小程序SaaS、聚合配送全套产品为商家提供低扣点、高复购的自营外卖交易服务,目前已累计服务数十万商家。微播易道不仅解决了外卖商家入住微信外卖实现自有独立店铺的目的,还通过自主研发的“微播速达”聚合配送平台实现运力的智能调度,解决商家配送的问题。

据透露,微播易道通过代理模式已经覆盖全国近100个城市,在北京和广州设立研发中心,南京、杭州、成都、重庆、郑州、济南等地有分支机构,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下一阶段,会推出更多的精品项目板块,利用微信生态的大数据让用户的产品体验更完善。新的融资将为公司在进一步增强产品功能与改善用户体验的道路中助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