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无酒精啤酒,Partake Brewing获400万加元A轮融资

据了解,Partake创立于2017年,是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DTC)的无酒精啤酒品牌。
2020-09-14 14:4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4日消息,加拿大无酒精啤酒制造商 Partake Brewing 日前完成了400万加元的 A轮融资,由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消费基金 CircleUp Growth Partners 领投,McLean&Associates 和 Barrel Ventures 参投。Partake 计划利用此次的融资,扩大在美国的团队规模和销售网络范围,并进行更加广泛的营销活动。

据了解,Partake创立于2017年,是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DTC)的无酒精啤酒品牌。Partake 提供多种口味的精酿无酒精啤酒,其配方曾经获得过多项大奖,包括世界啤酒大奖(World Beer Awards)颁发的最佳无酒精啤酒奖。此外其产品的卡路里含量也很低,每一罐啤酒仅含有10卡路里热量。

尽管竞争激烈,但是创始人Fleming 仍然对 Partake 的前景充满乐观。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们相信,在五年内,美国无酒精啤酒行业的年销售额将超过10亿美元,并且还有进一步的增长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