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商户运营软件开发,智百威科技获数千万元融资

智百威是一家长期专注零售、餐饮业-ERP、SaaS、移动互联网、O2O技术平台等领域的开发和运营服务商。
2020-07-17 13:1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7日消息,商户运营软件开发商深圳市智百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布获数千万元融资,由睿朋资本(RYK Capital Partners)独家战略投资。据智百威创始人庞小兵介绍,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大对基础技术创新、移动支付与核心产品能力升级等方面的研发投入,挖掘智能营销服务的全场景化应用。

智百威是一家长期专注零售、餐饮业-ERP、SaaS、移动互联网、O2O技术平台等领域的开发和运营服务商,努力为客户提供从管理咨询、移动支付、设备采购、系统集成到技术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截至2019年,其在全国已累计服务商户近三十万家,覆盖零售、餐饮、服装、医药、生鲜和美容等多个行业。

对于本次战略投资,睿朋资本管理合伙人金光远表示,“商业服务是支付生态链上的重要的组成,尤其是在数字经济时代,线下商户急需智能化解决方案,市场前景广阔”,并进一步指出,“看好智百威和国内服务于商户运营的SaaS行业的未来前景,会继续加大在该领域的投资力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