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物联网智能操作系统,指令集获过亿元A轮融资

指令集公司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领域专家,于2019年推出了用于建筑物场景的商业智能操作系统(简称为BIOS)1.0版本。
2020-07-16 16:0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指令集宣布完成总金额过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天堂硅谷和多位知名投资人,以及指令集早期股东等。

本轮融资后,指令集将进一步打磨其核心产品:物联网智能操作系统,并在此基础上深耕物联网开放平台的搭建及商业物联网、工业物联网领域的应用开发。

指令集公司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领域专家,于2019年推出了用于建筑物场景的商业智能操作系统(简称为BIOS)1.0版本,2020年9月,指令集将推出通用的物联网操作系统版本,可用于楼宇、园区、校园、医院、展馆、电力、水务等各种物联网场景。因其在物联网操作系统领域的独创性与前沿性,其被中国信息协会评为“2020中国智能操作系统影响力企业”。

指令集董事长、CEO潘爱民博士表示:“指令集作为一家技术型企业,一直致力于做自主研发的国产智能操作系统,我们坚持“让互联与智慧更简单”的使命,旨在完成“为每个物联场景添加一个大脑”的愿景。我们始终脚踏实地,坚持客户价值为上,让技术赋能商业、赋能生产、赋能管理,在物联网操作系统的基础上提供开放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可以参与进来,实现便捷、快速的应用研发;同时深耕业务场景,为政府、企业提供即插即用的场景化应用,真正实现智慧化、智能化。”

天堂硅谷高级合伙人王伟表示:“物互联已经不再是一个新的话题,政策支持、市场需求旺盛,加上新基建发展提供支撑,物联网产业无疑是未来几年的市场主力军。指令集团队兼具技术领先优势和商业落地能力的双重基因,符合我们对于一家成功企业的预判。指令集目前已完成及在建项目涉及众多领域,也充分体现了其操作系统的能力,我们相信它必将会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