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做仓储自动化大脑,普罗格获得数千万元融资

本轮融资后,普罗格将通过海外产业资金,完善公司在制造业供应链一端的客户群,同时丰富制造业客户解决方案。
2020-09-27 08:2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综合性智能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企业湖北普罗格(下简称“普罗格”)获得数千万人民币的投资,投资方为凯辉汽车基金。

普罗格成立于2012年,并于2016年获得A轮融资。公司主要输出项目制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配合软件和硬件产品,帮助客户方案落地。公司主要服务客户来自:大健康、新零售、智能制造三大行业,其中包括良品铺子、国药山西、浙江英特药业、浙江东明、法雷奥等行业头部企业。

对于本次融资,创始人周志刚称希望通过海外产业资金,完善公司在制造业供应链一端的客户群,同时丰富制造业客户解决方案。他认为之前公司做的大量东西聚焦在需求端。而当前察觉到在数据驱动消费之后,下一步会实现数据驱动供应链的变革。在上述供应链变革中需要减少供需两端环节,进而提高时效。

本轮投资方凯辉汽车基金合伙人李贸祥表示:“新一轮仓储自动化、智能化这个行业性的大机会中, 真正拥有和掌握专利核心技术的,并且利用技术优势快速打造自己的商业和渠道壁垒才有可能成为未来的赢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