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谊品生鲜获得25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腾讯和今日资本领投

谊品生鲜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新鲜安全的生鲜商品,是离消费者最近的24小时社区超市。
2020-08-05 08:1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谊品生鲜宣布获得25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由老股东腾讯和今日资本领投,钟鼎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线下及线上业务的加速扩张、全产业链整合、科技研发的持续投入以及全国物流仓配的布局。2020年将有更多城市的消费者享受到谊品生鲜的“好生活不贵”。2019年3月,腾讯还曾领投了谊品20亿元的B轮融资。

谊品生鲜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新鲜安全的生鲜商品,是离消费者最近的24小时社区超市。谊品从合肥起步,2018年约有门店400多家,截止目前已经有近900家,覆盖国内17个城市并且已经下沉到地级市县,是行业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谊品生鲜社区生鲜门店+谊品到家app/小程序的“今天定、明天提”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多渠道的销售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和实惠,促进了谊品生鲜中后台体系建设,使得品质可控,让消费者吃得更放心,也为持续扩张和覆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腾讯投资表示:“随着线上线下的进一步融合,社区生鲜将爆发出更大的潜力。谊品生鲜作为离消费者更近的社区生鲜业态,在不断夯实供应链与运营能力的基础上,很好满足了消费者‘多、快、好、省’的需求,在进入的城市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成为了主流生鲜消费者的主流购买渠道。同时,小程序的上线不仅丰富了‘到家、自提’的商业模式,也增加了用户与渠道之间的互动,期待未来双方在微信生态、智慧零售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