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茄子快传获快手和腾讯投资

截止到2019年底,其全球累计用户数已达18亿,月活超5亿。
2020-05-25 11:5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据志象网报道,腾讯和快手完成对茄子快传(SHAREit)的新一轮投资,具体金额未披露。

资料显示,茄子快传是中国早批试水跨平台近场传输的软件,2011年于联想内部孵化,到了2015年,茄子快传已在国内拥有2亿用户,但在这一时刻,公司选择单独拆分,转型出海。

据茄子快传的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底,其全球累计用户数已达18亿,月活超5亿,茄子快传旗下的应用包含了视频播放器(S Player)、音频播放器(LISTENit)、应用锁(LOCKit)、系统清理(CLEANit)等多款应用。2020年初,还新推出了视频应用WATCHit。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