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投资资管数据服务商迅策科技

迅策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资产数据管理平台和智能化管理机器人开发与服务商,主要为私募、信托、银行、券商、公募等资管机构及大型个人投资者定制智能交易管理方案、交易数据分析和交易机器人深度学习服务。
2020-06-22 09:2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2日消息,深圳迅策科技有限公司(迅策科技)更新了工商信息,新增股东深圳市腾讯产业创赢有限公司,具体投资额和持股目前还未知。迅策科技是2019年8月入选进腾讯产业加速器系列的AI加速器三期的项目。

迅策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资产数据管理平台和智能化管理机器人开发与服务商,主要为私募、信托、银行、券商、公募等资管机构及大型个人投资者定制智能交易管理方案、交易数据分析和交易机器人深度学习服务。

迅策科技自主研发的资产数据管理平台,致力于解决资产管理机构多终端、跨平台、数据无法集中管理的痛点,运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实施自动化采集多终端分散数据,进行统一的业务数据管理、资产盈亏分析、联合风险管控,有效提升资产管理机构工作效率,引领传统金融机构从手工管理向智能化集约化管理迈进。

除了腾讯产业基金以外,其他同期股东有GBA Fund Investment Limited、Madison Square Investment Limited、中山火炬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深圳前海羽信国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深圳市众投六十三邦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投资。

目前持股最多的是创始团队为实控人的珠海恩圆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珠海富前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股30.82%和10.45%。此外,阿里旗下的云锋基金也是公司的主要股东。目前上海云锋新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第三大股东,持股8.87%,云锋基金持有的另一家公司上海云锋麒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股2.90%,云锋基金合计持股为11.77%。

此前,腾讯在3月26日到4月27日,相继投资了英创艾伦、蘑菇财富、今日投资、宇泛智能、深圳华制智能制造、相数科技和安盾网,迅策科技是其迄今有公开信息可查的投资的第8个加速器三期项目,同时也其中的第四个金融科技公司。腾讯AI加速器三期也遵循产业互联网的理念,在挑选项目上更注重项目与产业互联网的结合,帮助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改造,已经投的7个项目也凸显了用技术升级产业的布局思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