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酒店技术初创企业Akia获100万美元融资

Akia提供了一个人工智能平台,让酒店能够为住客提供非接触服务,以方便住客办理入住、与酒店员工沟通和提出入住需求等。
2020-06-19 09:4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据品橙旅游报道,由Facebook前工程师团队创立的酒店技术初创企业Akia获得早期风险投资公司GSR Ventures投资的100万美元融资。

据了解,Akia成立于2018年,其提供了一个人工智能平台,让酒店能够为住客提供非接触服务,以方便住客办理入住、与酒店员工沟通和提出入住需求等。

其客户包括凯悦、万豪、Best Western,NoMad、丽思卡尔顿和其他几家豪华精品酒店。Akia表示,其客户报告称,多达72%的住客通过短信与酒店员工进行沟通,84%的住客选择通过短信办理入住。

Akia的CEO Evan Chen表示:“Akia的信息传递平台可帮助酒店提供优质服务,收集住客反馈并简化运营。而且在疫情爆发之后,越来越多的酒店通过非接触方式加快与住客的沟通,这也有助于确保住客和员工的安全。”

来自GSR Ventures的负责人Yuechen Zhao表示:“过去,离线业务缺乏持续吸引住客的方法。借助Akia,酒店现在可以在入住之前与住客进行流畅的沟通,这种沟通一直持续到退房后很久,从而将酒店与消费者的关系从一次性参与转变为持续参与。如今,Akia在帮助酒店安全重新开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未来,该平台将大大改变客户对与客户关系的看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