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波奇宠物完成新一轮超过6000万美元融资

本轮融资所得将用于持续深耕一站式宠物综合服务平台的商业化布局。
2020-06-18 16:2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8日获悉,波奇宠物完成新一轮超过6000万美元境外融资。据悉,本轮融资所得将用于持续深耕一站式宠物综合服务平台的商业化布局。本轮投资方长期看好宠物行业,特别是中国宠物行业的发展,认可波奇宠物的产业布局和发展理念,未来将持续投入宠物产业,期待与波奇建立更多的产业合作。

波奇宠物成立于2008年,是专注于一站式宠物综合服务平台的互联网公司,经过12年的沉淀,波奇宠物打破行业壁垒,以全新的养宠理念,实现“全渠道供应链+新零售+内容生产商”三位一体的全方位互联网平台。

发展至今,波奇宠物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宠物生态平台,波奇宠物旗下拥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宠物垂直线上零售业务,中国用户最多的线上宠物社区,以及覆盖中国宠物赛道的全渠道生态体系。

波奇宠物认为“过去十年,中国宠物行业发展迅猛,但行业整体仍处于分散的局面,中小企业占据多数,综合实力有进一步提高空间。作为中国宠物领域的头部企业,波奇宠物愿意利用自己的品牌、资本、渠道以及经营实力,带领宠物行业上下游一起“集合发展”,为养宠用户提供更专业、便捷的养宠体验。

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城镇宠物(犬猫)消费市场规模已经突破2000亿,养宠消费保持持续且快速的增长态势。2019年中国城镇宠物(犬猫)数量超过1.6亿只,比2018年增长1200万只,过去五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7%,宠物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且持续增长的消费市场。

市场在演变,宠物市场不断推动着新消费朝下一个阶段发展,未来波奇宠物也将持续提升业务端发展,致力于为养宠爱宠人士提供线上线下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