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鸡爪新零售品牌“爬手食品”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鸡爪新零售品牌“爬手食品”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天津本质资本独家领投。
2020-05-20 10:5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卜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鸡爪新零售品牌“爬手食品”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天津本质资本独家领投。

爬手食品是一家新零售品牌,2019年成立于北京,品牌以凤爪为核心,基于线上线下一体化场景,覆盖品牌连锁、3R食品和零食零售等多产品矩阵运营。公司创始人王亚军此前还曾创办国内早期的外卖品牌“笨熊造饭”,后在百度外卖担任副总裁。

爬手食品的商业逻辑与盈利模式比较简单,一是线下的品牌连锁店,分为快闪店和标准店,都是以“直营为辅+特许经营加盟为主”的模式展开,快闪店面积在3平方米左右,标准店的面积在10到20平方米。四月份至今,已经在盒马鲜生设立三个快闪店,实现每月营收数万元。

二是为餐饮业提供食品供应链解决方案,已经与30多家店合作,供应烤鸡爪和卤鸡爪。

三是线上零售渠道,目前已经在淘宝和有赞设立店铺,同时还在与盒马鲜生和苏宁易购对接,开展线下的经销商体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