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白酒新零售公司“三两白”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会主要用于加强渠道建设和加速市场布局。
2020-03-24 08:16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白酒新零售运营商三两白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由新天资本、每日优鲜生态链基金和梅花创投共同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渠道建设和加速市场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三两白是一家白酒消费品实现厂商直供的新零售解决方服务商,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设备,定位聚餐和口粮用户,与原产地性价比白酒合作,提供好喝不贵的零售白酒,设备类似分酒机,容量5-10斤,出酒按毫升计算,满足消费者“小酌”的饮酒需求。

据创始人曹发介绍,三两白计划在 3 年内实现100万个终端的铺设,单个门店进驻10-20个设备(每桌一个)。近期受疫情影响,公司孵化了瓶装酒合作品牌、开启在线直播品鉴等服务。接下来随着线下餐饮的复苏,今年公司计划完成20万台设备的铺设。未来可能会推出更多相关业务,比如打包需求、其他酒品类的品牌合作等。

企查查数据显示,三两白此前曾于2019年4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德同资本,金额未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