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零售会员数据智能服务商“那美互动”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由华瓯创投领投、A股上市公司电魂网络(603258)、卜元资本、云鼎投资跟投。
2020-01-16 08:2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新零售会员数据智能服务商“那美互动”于2019年12月完成由华瓯创投领投、A股上市公司电魂网络(603258)、卜元资本、云鼎投资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扩张和团队优化等方面。

此前,他们还曾获得由A股上市公司每日互动(300766)系华旦资本领投、多牛资本、浙江企朋股份跟投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那美互动主体为杭州慧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在杭州成立,旗下产品NAMEK那美互动会员经营系统——集会员管理、营销、数据智能、创新业务定制等功能于一体,为商业地产、连锁零售和餐饮行业整合数据,管理消费者触点,推送个性化营销,数据化经营会员,挖掘私域流量价值,落实CRM方案,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力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倪慧达从大二开始连续创业,团队其他核心成员来自美国硅谷科技企业、物美、沃尔玛、孩子王等公司,拥有超过10年商业地产、连锁零售从业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