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药新零售商吉药科技完成3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联合诺华

未来三年,柳亚琼希望吉药柜可以覆盖2万家规模,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第一规模无人智慧药房,为更多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2019-11-28 16:48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8日消息,据猎运网报道,吉药科技已于今年3月完成3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联合诺华,此轮融资主要用于铺设点位和建立模型等两个方面。

吉药科技是一家以24小时智慧药机为载体的医药新零售商,目前,吉药科技自主研发的吉药柜主要有弹夹式和机械臂式种。

谈到近期计划,CEO柳亚琼表示,近期将将进行量产铺设点位,预计明年拓展1000家点位。未来三年,柳亚琼希望吉药柜可以覆盖2万家规模,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第一规模无人智慧药房,为更多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吉药科技正在启动pre-A轮融资,预计出让20%的股权来换取2000万的融资,资金用途主要在于量产及点位投放等两个方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