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恒集团拟发起设立中恒同德医药健康产业基金,规模2亿元

投资基金总规模拟定为2亿元,公司出资1.96亿元。占基金总规模的98%;同德同鑫出资400万元,占基金总规模的2%。
2019-11-14 15:49 · 投资界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4日消息,中恒集团(600252)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由同德同鑫采用有限合伙企业形式发起设立的中恒同德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机构登记名称为准),并以同德乾元为基金管理人。

该基金总规模拟定为2亿元,公司出资1.96亿元。占基金总规模的98%;同德同鑫出资400万元,占基金总规模的2%。

据了解,中恒同德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以符合医药产业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的创新药研发、整合药物创新研发资源为主要目的,并重点对该类具有较为完善的生产、研发、销售体系的成长期药企进行参股型投资;同时,合伙企业亦寻找、筛选新药研发、新药研发服务、新一代医疗检测与诊断等创新药研发项目。

中恒集团公告称,通过设立投资基金,以并购、参股等多种投融资手段,建立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机制平台,与国内优秀的产品团队、研发团队、投资团队建立资本纽带,充分利用公司现有产业资源,为公司导入优质投资项目,打造生物医药产业生态链,能带动和促进自治区健康产业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85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