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朗姿韩亚资管公司完成首支QFLP基金投资,本次项目预计投资总规模约20亿元

本次投资标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核心商圈内的写字楼资产,总建筑面积约为5.8万平方米,属于区域内稀缺性优质资产。
2019-11-14 07:36 · 投资界综合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4日消息,北京朗姿韩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首支QFLP基金投资,项目的高效落地获得市场赞誉。本次项目预计投资总规模约20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金额约为8亿元。本次投资标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核心商圈内的写字楼资产,总建筑面积约为5.8万平方米,属于区域内稀缺性优质资产。

首发|朗姿韩亚资管公司完成首支QFLP基金投资,本次项目预计投资总规模约20亿元

朗姿韩亚资管此次QFLP基金投资,是通过在上海设立QFLP合伙企业,联合韩国韩亚金融集团及旗下公司在韩国募集资金,最终实现资金入境,投资于中国境内优质资产。不同于以往业务,此次投资是公司*单将境外资金与境内优质资产相结合的投资案例。QFLP(Qualified Foreign Limited Partner 即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是指境外机构投资者在通过资格审批和其外汇资金的监管程序后,将境外资本兑换为人民币资金,投资于国内市场。

朗姿韩亚资管此次QFLP基金投资的成功落地,无论是政策指导,还是审批进度,均得益于上海市金融局、外管局、市商委、市工商和浦东新区政府及金融部门等多家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从项目5月启动预沟通,到上海QFLP试点工作联席会审议通过,再到一期资本金投放到位,仅用时四个多月,可谓十分高效!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无论是基金投资的管理方朗姿韩亚资管,境外资金募集方韩亚金融集团旗下的韩亚另类投资、韩亚银行、韩亚金融投资等机构,还是项目资金的托管方上海银行以及中介机构,均表现出很强的专业水准与高效协同。

朗姿韩亚资管是由上市公司朗姿股份、韩国株式会社韩亚银行及其他战略投资机构共同出资设立。公司完成增资后注册资本达到15.5亿元,已成为国内另类资产投资领域具影响力的投资机构。据悉,今年6月,由朗姿韩亚资管和韩亚金融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中韩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在云南省昆明市成功举办。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及中国台湾地区资管行业专家和嘉宾们汇聚一堂,从专业视角对当前经济形势、金融市场及资管行业进行分析展望。论坛的成功召开也是为本次QFLP项目的落地奠定了基础。

首发|朗姿韩亚资管公司完成首支QFLP基金投资,本次项目预计投资总规模约20亿元

随着国内金融开放度进一步加大、市场制度规则持续完善、市场效率不断提升,金融市场层次和投融资产品日益丰富,各类境外专业投资机构纷纷投资中国,外资机构持股比例不断提升、交易金额持续扩大,已成为中国金融市场非常重要的力量。此次QFLP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朗姿韩亚资管境外业务迈上新台阶,未来公司将继续着眼于亚太经济的长远发展,携手韩亚金融集团等境外实力机构加大对国内优质资产的投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